贪图高额回报购“基金”数十万元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龚宣)花几万元买一只“基金”,可让你每日得到返还500元,而且分红还另计。上周,因为受这样高额回报的诱骗,多位“基民”的数十万元被一名女骗子卷款而走。广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当下的投资热潮前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以防上当受骗。

  上周,110接报,一些市民贪图高额回报而被人诱骗购买某所谓“基金”,从而被人诈骗钱款的案件。女事主黄某等人几个月前从一名自称“基金经理”的女子手中购买了数额不等的所谓“基金”。该女经理声称,买该基金可获每日返还500元、分红另计的高额回报。不料,几个月的平静后,该女经理却突然失踪,几名事主共计被骗去数十万元。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当前市民投资热情高涨,不法分子借机行骗,市民要理性理财,以免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