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产业周昨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已被列入国家首个信息化示范城市

  新快报讯(记者 范如石 实习生 范永丽 通讯员 袁宏伟)昨日,为期5天的2007中国(广州)国际信息产业周在亚洲国际大酒店开幕。记者会上获悉,广州已于上月被列入国家首个信息化示范城市试点。

  本次大会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信息产业厅联合举办。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山、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等领导以及国内外信息产业行业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产业周为期5天,参加该活动的国内外来宾及广州各界人士将达两万人次。

  在昨日的开幕式上,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共同为“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据了解,广东省将在未来五年内构建起一张覆盖全省的扁平化管理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网络,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信息化创新资源与服务。

  另外,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微软公司中国软件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埃森哲与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关于广州市政府电子政务建设合作备忘录等一系列仪式也将在本届信息产业周期间举行。

  据介绍,2006年广州城市信息化综合指数已达85%,市民对信息化的满意度名列经济社会发展20项指标的前五名,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国政府网站评比中获地级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政府网站第二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