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戴帽男子持刀进厂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白云区均禾绿清路,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新快报讯(记者 林朝丰 实习生 温哲)昨日凌晨4时许,四五名头戴长舌帽的黑衣男子持刀冲进白云区均禾绿清路一面粉厂,对厂里的工人一阵追砍,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人左手臂几乎被砍断。伤者猜测事件可能为竞争同行所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记者在157医院住院部骨科见到受伤最严重的姜某。他整只左手臂都用纱布包扎着,手肘以下部位还用石膏固定着,整个人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也无法大声说话。医生称,姜某的背部和左手臂被砍5刀,其中手臂骨头被砍断。

  姜某自称在白云区均禾绿清路一面粉厂打工,昨日凌晨4时许,共有7名工人在厂房里忙活着,而他当时正站在机器边出面条,并准备将部分面条往袋子里装。突然他的一名同事说“有人来砍人”,背对厂门的姜某还未来得及看个究竟,就有两个人已经冲到他左右两边,“我看到他们都戴着长舌帽,穿着黑色上衣,手里拿着20多厘米长的砍刀向我砍过来,我就抬起手去拦,结果就立刻被砍两刀”。姜某的背部也被连砍几刀,随即姜某瘫倒在地,只隐约看到其他几名同事也被追砍。

  两三分钟之后,歹徒扬长而去。

  (报料人:余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