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会火炬后天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民运会火炬后天传递
■火炬手在陈家祠试点火。昨日,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举行预演。宁彪/摄

  昨举行全程演习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郑伟庭)11月9日,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广州举行。昨日,八位火炬手和部分护跑手进行了全程演习,所有火炬手均是从广州各界选出的少数民族代表。昨日上午9时,火炬传递预演从白云山云台花园内开始。经过南越王墓博物馆、中山纪念堂、陈家祠牌坊、下九路、星海音乐厅、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等处,最后到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此亚运火炬传递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火炬传递并非由火炬手全程跑步传递,而是由汽车运送火炬,火炬手只是在八个交接处进行火炬交接。

  “火炬拿在手中不觉得重,但要保持固定的姿势跑一圈就觉得有点累了。”火炬手杨承华说,当火炬手对自己的工作有一定影响,但很乐意为广州尽一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