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南海又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琳

  近日,保利地产(600048)发布公告称,10月30日,该公司在南海又拍下一块新地,新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就能上市。

  据公告显示,保利地产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在10月30日通过拍卖方式,竞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A16街区A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成交土地面积为34435.5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2.65亿元,折合楼面地价3078元/平方米,地块要求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必须占到70%以上。

  按本次土地拍卖相关规定,保利地产须在签订《佛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二年半内完成项目建设。市场人士分析,90平方米左右的高实用率户型向来是保利地产擅长的产品类型之一,该项目预计将发挥保利地产优势,打造成中小户型精品社区。以保利地产向来的快节奏作风,该项目估计明年年底就能开始发售。

  相关新闻

  保利水城明年年底开业

  近年来,保利地产在佛山房地产市场发展快速,其进驻佛山南海的首个项目——位于千灯湖畔的保利一号公馆于今年年初开售时曾轰动佛山楼市,目前已成为南海楼市一大指标性豪宅。而与保利一号公馆相邻的、保利地产在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保利水城,近日则在佛山南海招商中心举行封顶暨全面开租仪式。

  据悉,保利水城将于明年12月28日开业,该项目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后期持续经营,在开发初期就邀请了世品国际购物中心管理集团联手,整个项目只租不售。自今年5月份项目招商启动以来,除已签约进驻的吉之岛外,保利水城成功引进了苏宁电器、肯德基、麦当劳等商户,目前意向租户达300多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