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玩具创“星”设计大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海燕报道 近日,由中国玩具协会主办的2007玩具创“星”设计大赛圆满闭幕,享誉世界的美国著名儿童教育产品制造商跳蛙推出的学乐多掌上学习机、宝贝小泰蛙和单词冰箱贴三款产品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教育类玩具金奖、婴幼儿及学前类玩具金奖和教育类玩具银奖三大奖项。

  此次荣获教育类玩具金奖的学乐多掌上学习机是一款秉承“多元智能教育”理念而设计的集声、光、电于一体的掌上互动学习平台,它可以使孩子在互动游戏中获得自信并不断成长;宝贝小泰蛙获得了婴幼儿及学前类金奖,该产品是跳蛙公司针对婴幼儿设计的一款毛绒玩具,它可以直观、生动地教给小朋友字母发音和英文儿歌,让宝宝白天自由玩乐,晚上安然入睡;夺得教育类玩具银奖的单词冰箱贴则是一款利用会发音的磁性字母帮助小朋友学习英语的益智产品,通过找字母、拼单词和找单词等模式,能帮助小朋友们轻松掌握英语单词。

  美国跳蛙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程小丹在颁奖会上表示:此次玩具创“星”设计大赛所倡导的“环保、创新、安全、益智、趣味”的主题,和跳蛙一直秉承的“永恒的教育性、一贯的高品质和实现爱不释手”的产品设计理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