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宫家岛立交桥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1月6日讯 记者今天从烟台市公路局获悉,封闭改造的宫家岛立交桥已全面开通。得知这一消息后,6日一早烟台市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专程驾车跑了一圈,回来后刘师傅高兴地说:“以后再也不用绕路走高速了,一下能少走七八里,既省了油钱又省了时间,对我们司机们来说,这可是件天大的好事。”

  据刘师傅说,继宫家岛立交和夹河大桥先后封闭,烟台开发区的车辆只能经舒家立交桥绕行同三高速,从幸福片区进入芝罘区。而宫家岛立交全面开通后,开发区的车辆又可以通过宫家岛立交直接进入只楚路,“这条路终于又捋直了,我们不用再绕圈耽误工夫了。”刘师傅说。

  据烟台公路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宫家岛位于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三区交会处,是烟台市西出口的重要交通枢纽。为提高宫家岛立交桥的通行能力,烟台市政府于8月10日对其开始进行改造。经过3个月的日夜奋战,11月5日下午,随着工程建设者将最后一道标线划完,宫家岛立交桥全部开放通车。改造后的宫家岛立交桥进出市区的机动车道均拓宽为三个车道,开发区、福山区的车辆可由此顺畅地出入市区。


张璐 鞠平 刘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