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报废摩托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寇金明 通讯员 阎海滨)目前东莞已提前报废7万余辆摩托车;98%的摩的司机领取了转型就业资助补贴;全市公汽服务线路总数达到304条,运力达到2586辆……这是记者昨日从有部门获悉的。

  据东莞市治摩办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1月5日,全市共提前报废摩托车7万余辆,回收到期报废摩托车11973辆,迁出摩托车350辆,并全部及时兑现对车主的补偿,98%的摩的司机领取了转型就业资助补贴。目前,全市32个镇(街)已全部开通公汽服务,线路总数达304条,运力达2586辆,基本实现公交覆盖率达100%.

  11月2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锡稳等一行6人到市治摩办调研工作。陈国辉对东莞市治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另外,近日,在看到今年东莞治摩动态汇总简报后,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作出批示,把治摩工作情况向社会通报。

  ■相关新闻

  治摩成果视为领导政绩

  本报讯 (记者 寇金明 通讯员 阎海滨)把治摩工作作为镇街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考核量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昨日记者获悉,11月6日至8日,东莞市治摩办开始组织人员到全市各镇街考核治摩工作情况。

  据介绍,东莞市治摩办于11月6日至8日组织人员到全市各镇街考核治摩工作情况。考核将按照《东莞市镇(街道)“治摩”工作量化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考评总分为95分以上的,评为“治摩”工作优秀等级单位;考评总分为85分以下的,评为“治摩”工作不合格等级单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