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不成 骗去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华)“她也真够狠,把我的手机拿走,还把我刚发的2000元工资骗走了”。昨日,万江新村某机电设备公司的曹先生提起11月4日的尴尬局面有些愤怒。曹先生说,半年前,他在一本医疗杂志上找到了一女子的电话,两人谈起了恋爱。“哪知11月3日她说怀孕了,却在第二天拿着手机和钱跑了”。事后曹先生报警,民警查证女子使用的是假身份证。

  女友带走现金手机离开

  今年29岁的曹先生来自四川,因为一直没有女朋友,半年前在一本医疗杂志上看到了一个交友电话。“电话打过去,女子自我介绍说是许某蓉,来自四川,知道是老乡后,以后更是电话联系多了起来”,曹先生说,他那时只知道许某蓉在温塘一家塑胶厂上班。6月份,曹先生去到温塘与许某蓉见了一次面,两个月后,他给她在厂外租了个房子,有时他也去那住上一晚。

  曹先生说,让他疑惑的是,在许某蓉工厂同事面前,她从不说自己是其男朋友。“11月3日,许某蓉来电话说她怀孕了,要去打胎。我于是带着刚发的2000元工资赶到温塘的租房,哪知第二天7点钟醒来发现女友不在了,刚花1600元买的手机不见了,装在裤袋中的2000元也消失了”。

  已提前一天辞工离厂

  房东告诉曹先生,许某蓉已在4日6点30分只身一人走了。据许某蓉所在工厂的保安说,早在11月3日,许某蓉已拿了出厂的许可条,辞职离厂了。随后,曹先生赶到东城桑园派出所报警,但却查无此人。昨日,记者从东城警方了解到,由于当事人不能提供详细的资料,查证较难。

  “我这才发觉上当”,曹先生说,此时他身上仅剩下3.7元,还不够他坐回厂的公车钱。“。昨日下午,记者试着拨打许某蓉以及曹先生被拿走的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