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路北延将南北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燕)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北苑路北延道路工程规划获批。该路南起北苑路,北至规划中的中滩村大街。目前被清河中断的“断头路”北苑路北延,将实现南北方向的贯通。

  北苑路北延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公里/小时,是本市北部地区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城市主干路。与西侧安立路共同形成了两条联系北部地区与中心城的交通走廊。随着天通苑的开发建设,北苑路北延在天通苑内部被部分修建,但由于在清河处没有跨河桥,此路成为一条“断头路”。

  市规划委称,根据建设规划,为缓解天通苑地区交通问题,北苑路北延、北苑东路、红军营西路上将修建3座跨清河桥,使南北交通实现贯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