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备厢中发现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 实习生吕彦妮)前天晚上9点多,丰台区六里桥村内,警方在一辆停放在村内多日的夏利车后备厢中发现一具男尸。据了解,死者并非该村住户,是一名黑车司机。

  这辆夏利车停在六里桥村内又凤旺超市旁一条东西向的小路边。村内多名居民称,这辆车停放在此已有多日。“我注意到车停那儿至少有一周了,当时大家就说不对劲,因为车窗玻璃没有关紧”。超市老板说,多日来经常有村民从车边经过,虽觉蹊跷,但无人在意。前天晚上,车内飘散出异味,村民们这才报警。

  前晚9点多,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并将超市附近路段封锁。警察打开夏利车后备厢后,两名法医从中抬出一具尸体。当晚11点多,夏利车被警方运走。

  昨天下午,六里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称,据村委会了解,该车不是本村住户的车,死者也不是村内住户。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一名河南籍男子,是一名黑车司机。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