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追尾致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8 京华时报

  

大货追尾致一死两伤
两名警察正在现场勘察。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昨天凌晨3点左右,莲石路莲玉桥上两辆运渣土的大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室内3人被卡。事故发生后,采石路消防中队消防员破拆将人救出。事故造成一死两伤。

  凌晨3点20分左右,采石路消防中队的几名消防员正在现场救援,多辆120和999急救车在现场待命。一名120急救人员说,事故造成3人被卡在车内,其中两人伤势较轻,一人伤势严重。

  现场一辆新通救援的拖车将变形的驾驶室拉开,扩出一定空间。随后,消防员进入驾驶室用破拆工具将3名伤者一一救出。

  事故造成3名伤者中两人骨折,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