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轨道全线双向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8 京华时报

  

机场轨道全线双向贯通
▲在机场轨道线东直门站,施工人员对接最后一排轨道。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机场轨道线经过8个月的建设,终于实现全线双向贯通,预计明年奥运会前投入运营。目前一列机场轨道线新车已经开始进行动车试验,车辆最高速度可达到110公里每小时。

  机场轨道线全长28.1公里,共设东直门站、三元桥站、T2站及T3站共4座车站及一处车辆基地,在东直门设置候机楼,可以办理换取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等手续,乘客到机场后只需进行安检等必要程序就可登机。

  机场线项目经理吴军介绍,机场线开通后从东直门至第三航站楼只需16分钟,初期发车间隔5分钟。昨天在机场轨道线全线贯通的同时,第三航站楼的屏蔽门也安装完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