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剐蹭引发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前晚7点左右,宣武区教子胡同北口一工地附近,一辆面的剐蹭一辆金杯车。双方因修车地点发生分歧,后引发多人斗殴,造成一死一伤。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在工地门口附近,一辆面的剐蹭了一辆金杯车,交警调解后,双方又因修车地点产生分歧。金杯车司机提出去草桥维修,而面的车司机坚持去花乡附近维修。两人随即争吵起来。

  争吵中,两名司机各自打电话找来援兵。金杯车司机的爱人和表叔赶到现场,面的车司机也请来几位帮手。“双方越说越急,还动起手来。”附近一位商户说,面的司机找来的人去工地内找来砖块,还有人拿出刀子。打斗过程中,金杯车司机和他的表叔均被打伤。

  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金杯车司机送往宣武医院。金杯车司机的表叔则已经死亡。随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

  记者从宣武医院了解到,金杯车司机身上有刀伤,经手术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