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济出差突然失踪 家人苦寻没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失踪的常波

  本报11月6日热线消息 11月3日,在潍坊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常波到济南出差,当天突然失踪,几天来没有任何消息,让家人和同事焦急万分。

  6日下午,常波的妻子李女士来到报社求助。据她反映,丈夫常波今年36岁,在潍坊万隆会计师事务所工作。11月3日早上,常波来济南参加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常波的同事介绍,当晚6点左右,常波吃完晚饭走出宾馆后就再未回去。当时他没有穿外套,也没有带皮包,只是随身带着手机和装有身份证及1000多元现金的钱包。第二天晚上,同事向警方报了案。几天来,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这两天他的精神状态很好,没有和别人发生争执,那天晚上应该也没走远,怎么就突然失踪了呢?这让我们一家怎么办啊?”李女士话语间已经泣不成声。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读者如果发现线索可与13954168917李先生或者本报热线联系。


记者 张跃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