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周边17日起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2 北京晨报

  “好运北京”新一轮5项赛事本周开赛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11月17日至22日,“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工体周边道路将临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交通管理区域内的道路两侧也将禁止停放机动车。这是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获悉的。

  11月17日16时至23时、11月18日至19日11时至23时、11月21日16时至23时和11月22日11时至19时,交管部门将对工人体育馆周边道路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工人体育场西路,即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保龄球馆路口(不含);工人体育场西路与新中街连接线,即保龄球馆路口(不含)向西至与新中街路交叉路口(不含);新中街,即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至新中街与王家园路交叉路口(不含),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或者交管部门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分别由朝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东中街等道路绕行。

  另外,工人体育场北路,即东四十条桥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新中街,即吉市口路口至王家园交叉路口,将根据赛事需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新中街、工人体育场北路道路两侧,即东四十条桥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