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亭“徒有其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6部智能电话的话机不见了,是不是被偷了?”昨日,本报接到徐先生打来的电话,反映海淀区中关村步行街上,共有6个智能公共电话亭内安装话机的位置只有电话线在外面耷拉着,话机却不见踪影,怀疑其被人盗走。对此,网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市民不必担心,这些话机并非被偷,而是还未安装。

  记者来到中关村步行街,只见在中国电子大厦南侧,分散地设有多个公共电话亭。其中6个话亭没有话机。不少路人欲上前打电话,但都扑了空。

  记者就此事致电这些智能公话的安装单位北京网通公司。工作人员说,话机并非被盗,而是正待安装,“目前正在埋设通讯电缆,随后即可安装。”线索:徐先生

  评“挂羊头”连“狗肉”都不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