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宿舍查出万条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9 南方都市报

  

海关宿舍查出万条假烟

  昨日下午,白云区三元里走马岗海关大院旁边一幢平房内,上万条假烟被白云区烟草专卖局查禁。

  假烟仓库位于走马岗144-146大院内的“走马岗126号”,几层高的平房中,一、二楼共13个10-15平方米的单间里,不同纸皮箱包装的假烟塞得满满的,纸箱外写着“武夷岩茶、高级服装”等字眼。工人搬运时,一名八旬老人站在门外注视着,他是一楼其中一间房子的主人陈伯。陈伯住在二楼,一楼房子以每月380元租给一群潮汕人,“已有两三年了,常有几十个人进出,我从不知道他们搞这个(造假烟)”,陈伯说自己所住房子是海关老宿舍。

  本报记者张艳芬云南信息报记者杨映波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谢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