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撞摩托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9 南方都市报

  

平板撞摩托两人死亡
事故现场停放着死者生前所骑的车辆,不远处停放着两人的尸体。云南信息报记者马宏波摄

  本报讯 (记者方舒阳) 前日晚8时许,增城永和开发区新新公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试图当街拐弯的摩托车被一辆疾驰中的平板大货车卷入轮下,摩托车上两名男子当场身亡。

  目击者称,当时新新公路上大型车辆来往非常频繁,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行至事发的巷口时准备左拐,并打了转向灯,但迎面而来的平板大货车此时未能避开,摩托车上两人当即被卷入平板车左侧后轮内,当场死亡。货车司机随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线索提供:刘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