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式查考研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梁艳燕通讯员戴秀文)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明年1月19日、20日进行。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在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报名的考生可于明年1月13日起,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生本人的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广州市招考办将免费向在研究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om.cn)点击进入考研专栏,凭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可免费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1元/分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