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证“复活”再次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捷生通讯员交宣) 原定10月31日后停止办理的驾驶证“复活”业务,目前延期至明年5月31日。广州交警部门昨天表示,全市仍有32473人未办理这项业务,提醒驾驶人尽早办理。

  据了解,“驾驶证恢复业务”从今年5月份开始办理,目前广州已有22830人办理了这项业务,原定于10月31日后停止的该业务又延长至2008年5月31日。广州交警部门昨天表示,目前广州尚有32473人未来办理驾驶证复活业务,再次提醒符合恢复条件的驾驶人要尽快办理。

  给予办理恢复的驾驶证范围

  2004年5月1日后,因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包括系统注销和注销),尚未重新申请初学业务的驾驶证。

  2004年5月1日后,因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已经重新申请初学业务尚未办结的驾驶证。

  2004年5月1日后,因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已经重新申请初学业务并已办结的驾驶证。

  (因逾期未办理换证被注销的驾驶证不在此次恢复范围之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