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门难找 业主送指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伟忠见习记者龙玉琴) 11月5日上午,美林湖畔居委会里来了个“特别的业主”:家在T30栋的胡先生因为几天前找不到居委会的路,特别自费制作了两块50×80cm大小的指示牌,亲自送到居委会办公室,让工作人员大为感动,并称赞胡先生“热心、做好事”。

  “当时他说要给我们送牌匾,我还以为开玩笑呢!”居委会的张主任说,胡先生拿着两块指示牌走进办公室时,感觉实在很意外。其实,早在今年3、4月,居委会就发现办公室不好找的问题,很快就印了一批联系卡发到每户业主手里,并提交了制作指示牌的申请,但由于程序上的问题,一直拖到了现在。

  几天前,胡先生过来居委会办理身份证,但“跑了好几个地方,问了两三个保安,都没有找到”,所以才萌生了送指示牌的念头,“我专门挑有机玻璃做材料,又防雨又美观,脏了擦几下就可以!”指示牌上不仅有地址和电话,还标明了居委会发布信息的博客地址。据居委会透露,它们将会被安放在菜市场等人流密集的路口。

  当记者问及制作指示牌的花费时,胡先生笑说:“有了指示牌,居民办事也方便,我只是做了可以做到的事而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