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10号线四川北路站周边将建娱乐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38 新闻晨报

  □记者徐运

  晨报讯昨天记者从虹口区规划局了解到,轨道交通10号线四川北路综合开发项目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准备优化后报有关部门审批。轨道交通10号线四川北路站周边将建立起中高档商业和餐饮娱乐设施。

  轨交10号线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商业线”,它将连接南京东路、淮海中路和四川北路这三条传统商业街,还串起了五角场等新兴商业中心。根据规划,轨交10号线四川北路综合开发项目以标准型甲级办公楼为主体,以中高档商场和休闲娱乐及餐饮场所为补充。

  10号线四川北路站将设4个出口,每个出口将尽可能地都通过地下通道与周边商业设施相连接。

  为进一步吸引“轨交族”,有关部门计划打通连接轨交3号线东宝兴路站和四川北路的公共通道,这条五六百米长的步行通道将沿河道修建,两边布置一两层高的商铺和餐饮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