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三元全佳入户奶本月起上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谷微报道牛奶价格近期又见波动,记者昨日了解到,继蒙牛、伊利调价后,本月起光明乳业和三元全佳的入户奶价均有小幅上调,部分超市的鲜奶零售价也已有所调整。

  据光明乳业发言人介绍,从本月1日开始,光明乳业对上海地区的部分入户奶价格进行了小幅调整,平均上调幅度为1.8%,价格调整涉及入户奶全部品种的30%左右。三元全佳上海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月开始,三元全佳的社区入户奶也有小幅上涨。

  据易初莲花超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超市各品牌牛奶的价格自上月开始已经有微幅上调。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鲜奶涨价主要受原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