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警盯梢两公里逮了个惯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曾诚

  本报讯 眼瞅一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福州上海派出所协警便一路跟踪近两公里,终于在偷车贼作案时,将他抓了个现行。民警带回去一审,查出这个貌不惊人的中年男子,竟然是流窜两省作案的在逃嫌犯徐某。目前,徐某已被刑拘,湖北警方也已接到通报,近日将来榕押解徐某。

  11月5日,徐某在福州交通路撬一辆山地自行车时,被抓个正着,此后在其住处搜出6把盗窃电动车的专用工具。民警于伟说,审问时,徐某先是主动交代了姓名和住址。再追问时,徐某供认,5月份曾在湖北襄樊盗窃一部电动自行车,并已被当地批捕,但他侥幸逃脱,流窜到福州,没想到最后还是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