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遭“色诱”儿子去讨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吕蕴岚

  实习生 李艳

  通讯员 王智勇 黄长水

  本报讯 平日老黄在家被老婆管得严,偶尔出轨一次,没想到却中了套,被勒索3万元,还被逼写下了欠条。老婆看到欠条,正吵得不可开交时,上高中的儿子阿杰受不了了,一把抢过欠条冲出门,逼着“债主”去自首。

  目前,仓山法院已受理这起涉嫌利用色情敲诈勒索的案件。

  老黄、张成和阿花都是盖山镇某村村民,平时彼此都很熟悉。老黄今年50岁出头,常背着老婆与阿花调笑。而阿花与有妇之夫张成私下里有往来。平时,张成看到老黄调戏阿花,都一笑而过。今年5月,张成手头紧,就动起了歪脑筋,他说服阿花制定了“仙人跳”计划,设下圈套,等老黄往里钻。

  5月29日上午8时许,阿花打电话将老黄约到自己屋里,一进门,两人就脱光衣服搂抱在一起。过一会,阿花偷偷调大电视机音量,向守在屋外的张成发出暗号。张成一听到电视机声音,便闯入房间,佯装捉奸抱走了两人的衣物。张成还说,要将老黄的丑事告诉他老婆。

  此时,阿花则眼泪汪汪地求老黄保全两人的“名声”。张成向老黄要3万元的封口费。老黄在阿花的哀求下同意了。随后,他回家拿了1万元现金交给张成,并写下2万元的欠条。事后张成和阿花六四成分赃。

  7月初,老黄的妻子发现家里少了1万,以为被盗了,正准备报警时,老黄被迫坦白了事情的经过。正当两人吵得不可开交时,在隔壁做作业的儿子阿杰一怒之下抢过欠条,冲到张成家讨要1万元。

  张成说,欠的2万就算了,但已收下的1万元不退了。阿杰不同意,并说要报警。眼见事情败露,张成和阿花就先后去自首了。(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