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七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女孩七楼坠亡
深圳西丽,女孩的尸体旁围满了人群,亲属失声痛哭。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昨天,南山西丽13岁的小女孩梦奇从七楼坠下;前天,一深圳籍女博士在北京自11楼坠下。没有人知道她们为何从高楼坠下,没有人知道她们现在在想着什么,若在人间,她们不够快乐,在天堂里,我们祝福她们!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昌和)小梦奇从7楼掉下来时,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微微动了一下,13岁生命就永远定格在宿舍楼前的冰凉地面上。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深圳南山区西丽新屋村,一个13岁的女孩从7楼上坠落。楼下保安和餐厅老板看到了,马上打电话给“120”并报警,但这个孩子已经再也醒不来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张床单盖着小梦奇的瘦小身体,她的姑妈扑在上边失声痛哭。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众人围在四周纷纷叹息。楼下一个小餐厅的老板娘说,当时她正在做饭,也没听到叫声,只听到有东西从楼上掉下来的声音,跑出来就看到孩子掉在了地上,小女孩微微动了一下,已经不能说话了,大伙赶紧打电话给120和110.

  这是西丽新屋村工业区的旧宿舍楼,7楼最左侧的房间就是死者小梦奇住的宿舍。不远处,小梦奇的爸爸顾先生把手深深插进蓬乱的头发,双眼失神,接受警方的询问。

  “我们早上7点多出门去上班,孩子一个人在宿舍玩,10点多时听到小孩坠楼的消息赶紧跑回来,就看到这样了。”梅女士眼圈有些红,她是顾先生的老乡兼同事,和小梦奇住在一个房间里。警方称,具体坠楼原因还不清楚,他们准备继续调查。

  梅女士介绍说,小梦奇在六七岁时,爸爸妈妈就离婚了。33岁的顾先生是湖北省浠水县人,小梦奇在老家读到5年级,去年暑假来深圳找爸爸,一直没再读书。

  顾先生在新屋村工业区一家10几个人的小纽扣厂上班,还在跟师傅当学徒,每月只拿900来块钱。

  (报料人:但先生 杨先生 报料奖:各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