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救火 歹徒趁火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朝红)小区一间民房起火,小区保安员都前往扑救。一名歹徒趁小区内暂无保安执勤之际,在小区对一女子进行抢劫。被发现后,众保安将抢劫男子抓获。

  事发宝安区西乡固戍红湾小区。前日傍晚6时许,该小区2区一间房子起火,小区保安员发现后,组织所有在执勤的保安赶赴现场救火,经过10多分钟,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正当保安员把火扑灭准备撤离现场时,突然听见有女子叫“抢劫”。此时,保安员都冲下楼,向叫喊声方向追赶。当追到3区5巷时,和群众一起将抢劫男子抓住。并将其抢得的手机缴获。

  抢劫男子是广东化州人,20多岁。当保安员问其为何敢在小区内抢劫时,该男子说:“我知道小区内有居民楼起火了,你们保安员肯定都去救火,所以,我趁你们救火之际,对小区的行人进行抢劫。”事后,抢劫男子被移交给赶到的民警进一步处理。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