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博士北京11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新京报记者 葛江涛)前日上午9时许,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兴隆家园小区,一名女子从所住的11层楼坠地身亡。据当地居民介绍,女子为深圳人,博士学历。事故发生后,朝阳区公安分局介入调查。前日中午,死亡女子的一名家人表示,女子是跳楼身亡。

  上午10时许,警方及司法鉴定人员均已赶到现场调查处理事故。事发的第11层楼西侧一扇窗户大开,遗体所在的位置已经拉上了警戒线,数名保安人员站在周围看守现场。

  死者面朝下,趴在楼门通道与楼体中间的一片空地上,上身穿棕色外套和毛衣,下穿蓝色牛仔裤,一只脚上半挂着鞋子,另一只脚上只剩下袜子,鲜血从头部流出。

  据住在同一栋楼的一位居民介绍,上午9时18分,她站在窗口前目送儿子上班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转头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当时吓了我一跳”。该居民说,发现有人坠楼后,她就赶紧找一个收废品的男子帮忙报了警。

  该小区的一位居民转述民警在调查时的话,称死者35岁,深圳市户口。据另外一名居民介绍,死者是博士学历,做生意时亏了钱。

  小区物业方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死亡女子平时与丈夫及老父亲住在一起。前日中午,事发房间一名自称户主的中年男子说,女子是跳楼身亡,至于详情则不愿多讲。

  警方在调查完情况后,司法鉴定车辆将女子遗体拉走。一名参与调查的警察表示,事故尚在调查当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