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冒烟乘客逃 一女被踩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乐伟)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335路公交车行驶至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附近时,“砰”的一声响,车厢尾部突然冒烟,黑烟迅速充满整个车厢,受惊的乘客纷纷夺门而逃,一女乘客倒地被踩伤。

  这辆公交车隶属于中南巴士服务公司,由坂田雪象村开往罗湖新秀村。据目击者称,车上基本满座,大约有二三十人。公车开至平乐骨伤科医院附近停靠后再次启动,这时车尾突然冒烟,乘客们不知就里,以为公交要爆炸了,纷纷抢着下车,慌乱中一名女乘客倒地,五六名乘客从她胳膊上踩过,逃到车外,该女乘客当场被踩伤。事发后,乘客们有的步行有的转乘其他车辆离开现场。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看到出事的公交车仍然停留在原地,维修人员正在进行修理,他们称乘客们都已经离开,并没见到有人去医院。公交车冒烟的原因是增压器失灵,汽油漏到温度很高的排气管上,在短时间内产生了大量的烟雾,由于无法从车尾排出,转而进入车厢。

  (报料人:周先生 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