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高压塔 男子触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铭)前晚1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爬上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永和路路边一处高压电线塔架,触电身亡,导致附近停电。

  永和路是和平社区一条主要道路,这里商铺密集,人来人往。但当晚没有人注意该男子是怎样爬上高压塔架。“啊”的惨叫传来,人们才发现有人以这样的方式寻短。

  事发后,警方随即赶来勘察现场,通知供电部门切断此线路总电源。消防员爬上六七米高的塔架,用一根绳子系在男子的身上,将他放到地面。借助照明灯光,可以清楚看到,该男子的头部、手臂被烧焦。男子中等身材,20多岁,身份及自杀原因不详。

  稍后,受影响的该片区恢复正常供电。

  (报料人:王先生 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