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闸机夹头 2岁童狂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一名印巴籍2岁男童,前日跟随母亲在屯门河旁街一间超级市场购物时,将头伸入一部水平单向旋转的入闸机横杆空隙处玩耍,结果当场被夹住动弹不得,受惊号哭,在警员与消防员到场前,幸及时被一名男顾客救出,因受惊过度呕吐,需由母亲陪同送院检查。

  事发前日下午约3时半,这名2岁印巴籍男童跟随24岁母亲、一名阿姨到上址超市购物。现场消息称,他们通过入闸机后,2岁的男童疑被旋转闸机吸引,擅自离开母亲身边,折返闸机处玩耍,其间男童将头部伸入闸机的水平横杆与铁柱间的空隙,当横杆旋转时,男童头颈立即被夹住,由于横杆只能向右旋转,顿令其出入不得,受惊之下号啕大哭,男童母亲及超市职员始被哭声惊动报警。

  在等候警员及消防员到场前,一名男顾客见男童状甚痛苦,自告奋勇出手相助,结果迅将男童救出,男童仍疑受惊过度,出现呕吐,未几救护员到场,将男童送往屯门医院检查。(文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