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司引发“造型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26 南方都市报

  写字楼故事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魏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日,南山区海王大厦某母婴用品公司女性职员突然不约而同“集体大变身”。“虽然只是小小改变了一下形象,但整个感觉都变了,人变漂亮了,也更自信了。”该公司管理人员张小姐昨日对记者说,“没想到大家这么有默契,都改变了造型,办公室忽然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职员陈小姐笑称,原本自己是一头直发,在美发店花了近5个小时才将直发弄卷,隔天上班,发现大家都化了一点淡妆,有的把头发拉直了,有的剪了漂亮的刘海,感觉赏心悦目,工作也更有激情。

  据张小姐介绍,该公司因工作关系,职员基本上都是女性成员,但一直以来大家对外表都不是很在意。事情的起因源于新来的部门经理。她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美女,从着装打扮到服饰发型,都称得上是公司的“百变女郎”,每天都穿得光鲜亮丽,光发型半年就变了三次。可能大家受到感染,也想尝试着改变自己的装扮。张小姐还说,看见大家集体变身后,部门经理也特别高兴,还特意开会表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