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站点:公交站牌被偷偷“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0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黄堃)“南屯站点的公交站牌咋向北挪了?今天费了好大劲儿才找到站牌。”昨日,太原公交二公司接到乘客反映,太原市南屯村口的公交站牌,不知被谁向北移动了50米,给附近乘客候车带来不便。

  11月6日上午,记者随太原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南屯站点,村民李先生说,原本在南屯村村口南面的公交站牌,被人移到了村口以北,很多乘公交车的乘客找不到公交站牌的具体位置。

  在南屯村村口北面,记者找到了被移动的公交站杆。“站牌在南面就挺好,候车的地方挺宽敞,移到北面后,候车的地方很狭窄。”正在等车的王女士不满地说,旁边四五个候车的乘客也赞同王女士的说法。北移的站牌,被栽到了花池中,花池附近地方狭小,过往的车辆较多,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记者了解到,南屯站点的公交站牌并非公交总公司移动,据推测,移动站牌可能是站牌原在地的小摊贩所为。太原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交站牌间的距离依据严格的公里数确定,同一线路每两个站牌之间的距离约为500米,公交企业以外的其他人无权擅自挪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