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山西人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故事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0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范璐)内蕴深厚的民间文化催生出无数美丽动人的民间故事,为了让这些故事放射出更耀眼的光芒。12月,中国文联、中国民协将联合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故事节。经过几轮筛选,山西运城的民间故事家苗重明将代表山西参赛。

  此次中国故事节的作品要求以“繁荣故事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贴近农村,贴近农民,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奖项设置将分为故事作品奖和故事表演奖。5名故事表演金奖将获得“故事大王”称号;10名故事表演银奖将获得“故事家”称号;15名故事表演铜奖将获得“故事员”称号。苗重明曾获得“中国故事家”称号,他此次将带去自己的新创作品参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