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布包着麦秆制成“舒适”床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0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龙艳萍)两层旧布包着麦秆就做成了床垫,昨日,太原九州家具城库房区内一车劣质床垫被查获。

  昨日下午,万柏林质监分局接群众举报,赶到九州家具城库房区。现场一辆大型货运车上堆满了床垫,经检查,这些床垫仅上下两层和四个角是用废弃布料包裹,床垫内部填充的全部是麦秆。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这车床垫是从河北运来的,约有500多张。床垫每张进价不到20元,商家对其外部另外包装、贴牌后,可卖到80元左右,利润丰厚。由于售价较正规厂家床垫便宜,购买者不少。

  目前,执法人员已对这批劣质床垫予以查封,正在进一步调查货主、销售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