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职位2090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15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芳

  本报讯 杭州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昨天结束,48个选拔职位共有2090人报名。11月11日上午,将在杭州第十四中学进行公选笔试。

  2090个报名者中,有博士31名、研究生39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322名。杭州市公选办介绍,杭州市委高度重视这次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把它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等市领导,都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公选报名现场指导工作,鼓励报考人员踊跃参与,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各区、县(市)和市直机关各单位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区、县(市)和市直综合部门的有关领导还率领本地、本系统符合条件的同志,到现场集体报名。

  11月2日至6日,在五天报名时间里,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和省、市新闻媒体、网络,以及北京日报、解放日报、天津日报、广州日报等,都对杭州市这次公选的目标职位、报考条件和选拔方法等,作了深入宣传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