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4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省总工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姚新章出席并讲话。

  姚新章指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点要放在基层联合工会和改制国企的工会组建上,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入会率和组建率;在送温暖工作中要通过现有的工会网络,对需要救助的困难职工一户不漏地进行调查,摸清底数,建立档案,筹措资金,保证每一户困难职工都能得到救助。

  据了解,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要求,省总工会将开展工会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调研。另外,还将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立法调研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厂务公开、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维权机制等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的调研。

  (王东明 杨 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