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铭在大同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4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11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在大同市调研。他先后到阳高县、新荣区、左云县的一些农村和企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涉煤领域反腐倡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调研期间,金道铭还深入乡村农户慰问了一些地方遭受严重旱灾、影响生产生活的农民群众。

  金道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丝毫不放松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要丝毫不放松地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实现发展第一要务的要求;要丝毫不放松地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要丝毫不放松地加强安全生产和涉煤领域的反腐倡廉工作。要切实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特别要针对我省实际,继续深入研究涉煤领域的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继续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全省反腐倡廉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谢昌民 张永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