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滨在娄烦县调研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4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副省长梁滨在娄烦县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系统地理解新农村建设的内涵,要从当地实际出发,从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始终把生产发展放在首位;要坚持规划先行,确保试点村、重点推进村的示范到位,力求在分类指导上狠下功夫,在建设水平上严格要求,真正使试点村、重点推进村的示范样板效应发挥出来。

  调研中,梁滨考察了天池店乡顺道村企业污染治理,天池店乡兑集沟村、米峪镇乡国练村、静游镇东六度村新农村建设,娄烦镇向阳村库区移民工程等。在东六度村,整治一新的村庄环境,加上点缀其间的绿色,新农村、新面貌、新气象扑面而来,梁滨对该村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只有把群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新农村建设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建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