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成都基地昨在高新区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强)完全由成都本土研发、制造的四款安捷伦成都测量仪器分部产品,60%到70%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意味着“成都造”走向世界已转变为“成都创”走向世界。昨日上午,安捷伦科技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为新的安捷伦成都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副市长白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和安捷伦科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德伦·狄龙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初期投资1000万美元作为土地开发及建设房屋,安捷伦成都基地将整合安捷伦成都测量仪器分部、安捷伦科技成都市场销售分公司及生物科技等事业研发部门,成为安捷伦在中国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和用户培养的重要基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