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2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6日讯(记者 苏晓春 通讯员 盛正勰)全国政协暨各省区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杭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全国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十届政协以来在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省政协主席周国富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其炎主持座谈会。

  周国富在致辞中说,正当举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热潮之际,全国政协在浙江召开座谈会,这对于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推动人民政协围绕“四位一体”总体布局履行职能,更好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献计出力,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对我省政协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对我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和促进。

  周国富随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我国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步入了全面提升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关键时期和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七大,全面勾画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加快构建和谐浙江、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指明了方向。省政协必将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全国政协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昌鉴作辅导报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建伦、江蓝生、朱治宏、祁培文、肖建章、张绪武、周子玉、赵登举、曹克明、伍绍祖、张福森以及各省区市政协社法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