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经销店暗地制毒 庄某等6名疑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通讯员李志敏许睿珊)两夫妻经销红酒不善转“行”制毒贩毒,日前,龙岗区检察院依法以贩卖、制造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等罪名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庄某等6人。

  2007年9月中旬,龙岗区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发现吸毒人员吴某入住布吉街道某酒店,身上带有66000元人民币。警方将吸毒者吴某控制在酒店房间内,当贩毒者庄某来到房间与其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庄某交代,他与妻子陈某两人一起开了一间公司经营红酒批发及零售业务,因经营不善长期处于亏损状态,两人一合计,干脆来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表面上经营红酒买卖,但实际上,从外大量购入制毒原材料制造毒品。他们还请来有制毒经验的毒品贩子刘某、焦某试验研究多种制毒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