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资购毒至深被擒 三名毒贩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涛)一贩毒团伙从云南购买数千克毒品海洛因到深,次日就被警方抓获归案。昨天,该团伙三名成员因涉嫌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在深圳市中院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唐海全、吴保平、胡彦全为了牟取不法利益,伙同丁银华等人结成犯罪团伙,从事贩卖毒品海洛因的活动。今年1月21日下午,唐海全伙同郭光明携带人民币7万元从深圳乘坐飞机前往昆明。次日,两人在昆明某夜总会与一云南籍男子(在逃)商谈毒品交易,谈好每块海洛因为人民币8.5万元。之后,郭光明返回深圳筹措毒资,向唐海全在云南大理工商银行开设的账号上汇款,并指挥唐海全携带现金人民币26万元与一云南人交易,购得高纯度海洛因3块。2月9日晚,唐海全携带在昆明购买的海洛因返回深圳横岗,在丁银华安排下,唐海全将购得的2块海洛因交由吴保平保管,将其中1块带回其在横岗新光村出租屋窝藏,伺机进行贩卖。

  今年2月10日,公安机关将唐海全、吴保平、胡彦全抓获归案。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