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出意外撞上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校车出意外撞上小学生

  事发宝安翻身路,该学生当场死亡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昨日傍晚,宝安区翻身路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小学女生在放学途中遭遇车祸,被一辆校车撞倒,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为17点40分左右,一辆校车行驶至翻身路在建的翻身大厦门前时,撞倒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学女生,车轮辗过头部,致其当场死亡。据围观者介绍,死者生前上小学一年级,出事时正低头系鞋带,校车司机估计没注意到,直接开车辗了过去引发悲剧。附近市民表示,翻身路交通秩序比较混乱,乱停乱靠、野蛮驾驶的情况比较突出,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整治。(请付小姐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