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将“亮相”世姐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49 南海网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世姐机构组织主席莫莉夫人说,今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颁奖晚会上,将会有一位尊贵的客人“亮相”,那就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老人。

  莫莉夫人说,每年的颁奖晚会都会邀请很多嘉宾来,今年包括在国际上有着崇高威望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但由于曼德拉年事过高,不能亲自前来,他本人将特意为世姐赛录制了一段电视讲话,讲话将于总决赛颁奖晚会上播放,同时,曼德拉还特意派长女和长孙出席当天的颁奖晚会。

  据悉,曼德拉的长女和长孙一行,还将特意带来曼德拉家乡的少儿合唱团,前来参加总决赛颁奖晚会。世姐机构邀请南非著名音乐家为世姐赛及其所做的慈善活动创作了一首歌曲。届时,南非少儿合唱团将与海南少儿合唱团一起合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