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目标就是让人民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幸福是大家共同创造的,也是大家共同感受的,少数人享有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宁波市市长毛光烈

  城市发展的最终落脚点就是市民的幸福,市民的幸福感来自安居乐业、和谐相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而追求人民幸福,应该成为政府工作永恒的主题。

  ——杭州市市长蔡奇

  生活在一座城市里,如果能够拥有可以把握的今天,拥有一个看得见的未来,那么,这个人就是幸福的。

  ——电视主持人刘仪伟

  构成幸福的要素很多,但是基础要素有两点:公平、正义。一个人生活在正义的社会环境里,付出劳动有公平的回报,那么这个人就能体会到一种幸福。

  ——中国市长协会理事会秘书长于晓明

  一座有博爱的城市,一定是一座幸福的城市。博爱、创新、包容、和谐诠释着城市的幸福内涵。

  ——著名音乐人李海鹰

  城市建设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人民幸福。

  ——中山市副市长唐颖

  幸福是需要分享的。

  ——成都市副市长何华章

  本报记者 郭宏颖 李明欣

  11月6日电自杭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