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讲说文明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芳)11月6日,市“文明出行”模范志愿者候选人事迹评议演讲在市委会议室举行,21名候选志愿者用精彩的演讲将听众带入到他们的文明出行故事中。

  在21名候选人中有4位是来自媒体的新闻工作者,他们一改往日记录者的姿态,用动人的语言讲述了新闻采访背后的故事。“我眼中的文明出行,是行人通过灯控路口时在红灯前的止步,是司机驾车经过斑马线时停车示意行人先行的微笑,是公交车站人们排队乘车和礼貌让座的秩序,是大街上小学生捡起果皮投入垃圾箱的举动……”

  从去年就开始参与文明出行报道,《沈阳日报》记者吕良德站在演讲台上感受颇多,他分别用“感激”“感动”“感谢”三个词讲述了自己在文明出行活动中的感受和经历,他说:“感谢所有关心我的市民朋友,是你们的信任给了我做好文明出行宣传工作的信心,在这里,我要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