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招商项目发展势头猛 推行预约服务+接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容县讯 容县以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玉博会”为契机,树立以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服务宗旨,全力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一批来自东部地区的工业产业纷纷落户容县,新建项目发展势头猛,并迅速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掀起新一轮工业经济发展热潮。

  “两会”招商成果丰。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玉博会”招商签约大显身手,成效显著。其中:东盟博览会签订项目2个、总投资3.8亿元;玉博会签订项目11个、总投资10.45亿元。

  新建项目发展势头猛。11月1日,该县又有两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为3.8亿元。如,广西容县经济开发区易兴(番禺)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引进广东番禺易兴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兴建的标准厂房,是该县近年引进的最大的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占地100亩,计划建设标准厂房10幢,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2008年底建成,可容纳15-20家企业入园,主要以引进的电子、机械制造行业的企业为主。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在极大程度推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也为该县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又如,容州镇工业集中区家具项目,是容州镇2007年招商项目,项目由容县飞兴达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容县达利家具厂、容县美宝家具厂和容县金成家具厂四个分项目组成,计划总投资8800万元,占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家具工业城主要生产办公家具系列产品,生产过程执行欧洲环保E1标准,产品全部出口欧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年创税500多万元,可安排300多人就业。

  招大商、大招商力度不减。该县杨村镇今年招商引项目取得新突破。该镇通过年初召开新春茶话会、建立杨村籍老板档案、加强招商信息收集等方式,创新招商,大招商,招大商,不断开辟招商新渠道,现已成功引进项目5个、总投资9500万元。主要项目是:引进老板签订了落户容州镇投资1600万元建设标准厂房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建设饲料厂项目,投资2000万元开发占地面积10亩的马路坪住宅小区,这三个项目已完成征地工作,正在加紧建设;引进老板在大军村建设投资500万元、占地面积15亩的旺村种鸡孵化养殖场和投资400万元、占地面积18亩的大塘种鸡孵化养殖场。提前完成了今年招商引项目工作任务。另外,该镇还与广东省佛山市老板签订了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60亩的将军滩塑胶厂的意向项目,同时正在跟踪的信息项目有衣夹厂一个、电子产业项目两个,掀起新一轮工业经济发展热潮。(梁世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