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访蓉 微软CEO直喊来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昨日访蓉,李春城葛红林热情邀请他再来成都

  希望你再次到成都来。”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到访的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并热情邀请他再次访问成都。鲍尔默当即表示,一定会多到成都来,推动微软在成都一展身手。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鲍尔默一行访问成都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都具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把它作为“一号工程”给予大力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一大批新兴的、充满活力的电子信息企业快速发展,正进一步形成强大的聚集效应。我们的目标是把成都建设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现代特大中心城市。对此,我们充满信心。电子信息产业在成都发展潜力巨大。李春城说,作为全球软件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微软在成都应该大有作为,衷心希望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早日实现双方合作的更大发展。成都将为微软在蓉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的确来得太晚了。”成都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高新区的建设,给鲍尔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对长期以来成都市委、市政府在微软技术中心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你们有这么好的园区,说明你们有非常远大的抱负。”他表示,近年来,微软在成都发展很快,但规模还不算大。“我们一定会尽快制定出在成都发展的更宏大的计划”,使微软与成都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在成都更有作为。

  副市长白刚,市长助理、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等参加会见。

   世界头号CEO:我一定会再来!

  西装领带、秃顶、身材魁梧。昨天,这个大个子走在成都的大街上,人们很难相信他就是“世界第一打工皇帝”史蒂夫·鲍尔默。他看起来精力充沛,走路大步流星气势凌人,随从不时需要小跑一段才能跟上。

  昨日凌晨2时许,鲍尔默从印度飞来成都。上午10时,鲍尔默来到微软技术中心参观,并与40名本土软件企业代表进行对话。之前,他在数码广场逛了电脑产品卖场。“我早就该来成都了。”鲍尔默在参观了高新区软件园区后说:“今晚我们就会商量,怎么在成都做得更多更好。”

  12时,鲍尔默与四川企业家共进午餐。每位受邀前来的企业家进入会客厅时,鲍尔默都会主动伸出手。

  14时左右,鲍尔默在前往机场前对媒体说:“我在成都度过了兴奋的一天,微软将加强与成都的合作,成都会有更大发展,我们得拿出雄心勃勃的计划来。”

  “我早就该来了,一定会再来!”在短暂停留12个小时后,鲍尔默发出了成都之行的感叹。本报记者吴宇宸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尹婷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